我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4 10:31:16 浏览数:502 【打印】 【关闭】

       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助力我校教师备战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3月23日下午,学校邀请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马静老师做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师等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马静老师是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财富管理专业带头人,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两次,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三次。她以《梦想从这里启航-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为主题,重点围绕评价指标、教学实施报告、教案、课堂实录、现场答辩等多个角度分析了教学能力比赛备赛思路和技巧等,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和分析。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见解独特,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我校教师备战省赛、国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不仅要积极备赛,同时还要在实际教学中及时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学方法,有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推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图文:李思怡  审核:蔡冠群)

 

 


 

上一篇: 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

下一篇: 宁国市人社局党组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