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09:29:54 浏览数:246 【打印】 【关闭】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的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学生关注并参与,共同终结结核流行,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3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市疾控中心结防所施鹏副科长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讲座。

 


       施鹏首先通过宣传动画入手,让同学们认识结核病。他侧重讲述了肺结核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治疗及如何判断结核病和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和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等防护要求。最后环节是进行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此次结核病防控健康教育讲座及发放结核病预防宣传画册,加强了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提高了学生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图文:钱芳 审核:汪青华)

 


 

上一篇: 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来...

下一篇: 学院举办对外合作办...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