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31 08:55:50 浏览数:266 【打印】 【关闭】

12月30日晚,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人民网主办的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开讲。学院组织思政教师及全体学生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收看。

本次思政大课通过邀请高职院校师生、工匠楷模讲述新时代职教青年理想追求与实践探索的故事,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师生以高度饱满的热情认真进行线上学习,表示要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相连,发挥职教人吃苦耐劳、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与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院将持续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既具备政治认同、职业精神、健全人格等核心政治素养,又具备精湛技术技能水平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引导职教学生顺应时代召唤,把准历史坐标,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出彩华章。(图/文:潘珍莹  审核:高培)


 

上一篇: 我校成功举办宣城市...

下一篇: 我院退休职工高桂云...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