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16 10:23:13 浏览数:305 【打印】 【关闭】

       12月13日下午,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陶庭先院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实验实训中心、教学督导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教务处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安排和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教学诊改常态化、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检查、教师培训等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各与会部门人员就线上教学、职业技能大赛、诊改数据更新、实训室建设招标及2023届毕业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陶庭先讲话强调,继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成效之后,我校教学诊改工作也通过省厅专家复核。在这个过程中,我校教学资源日渐丰富,办学条件改善明显,办学层次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但我们要牢记“双高”建设一直在路上,教学诊改始终是“进行时”,内涵建设是我们“专业立校、特色强校”的根本,只有长期不断的潜心积累,以教学为中心,踏实做好各项工作,才能在学校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全面发展、用人单位满意、社会赞誉度高等环节中建立正向反馈闭环,提升我校自身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图文:刘园红    审核:蔡冠群)


 

上一篇: 学院举办宣城市职业...

下一篇: 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收...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