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3 10:15:48 浏览数:302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至12月1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滁州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教育与管理学院,医护学院,机电与汽车学院72名师生,代表宣城市参加了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押加、摔跤、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等5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经过我校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拼搏,共获得1枚金牌、8枚银牌、13枚铜牌,在比赛中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参加四年一次的少数民族运动会是我校学子难得的机遇,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利用大赛平台,广结各民族朋友,为继承和发扬我国各民族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贡献力量。(图文:龙照明)

 

上一篇: 高飞为信息与财经学...

下一篇: 我校加入全国开发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