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进课堂听评思政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2 09:35:00 浏览数:367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有机融入思政课,充分发挥好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作用,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12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先平、党委副书记庞波、党委委员韩锋、基础教学部主任赵勇及思政处、基础部相关人员走进西一阶梯教室,听取祝本琳老师所授思政课。

课上,祝本琳老师立足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在过去五年以及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祝老师要求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练就过硬本领。

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融入思政课堂让学生们更加明确自身使命,为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实现梦想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深度交流,对教师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层层深入的教学方式及良好的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陈先平强调,思政教师要与时俱进讲有思想的理论课,推动思政课与国家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对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授课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强思政课程建设,推动学院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发展。(图/文:潘珍莹  审核:高培)


 

上一篇: 陶庭先为青年大学生...

下一篇: 学院召开财务工作专...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