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8 15:34:03 浏览数:432 【打印】 【关闭】

  6月27日,全省2022年下半年征兵任务部署结束后,学院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征兵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校征兵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阶段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庞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以兵主持。

eff5fdf08e2f1bd7297d1fb66316684.jpg

  会上,吴以兵传达了省征兵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相关高校的经验做法,对我院上半年征兵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对进一步做好我校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庞波就如何贯彻全省征兵任务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全省征兵任务部署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校园从军氛围,引导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入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征兵工作任务;三是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抓好征兵保障工作,认真学习兄弟院校征兵工作经验做法,持续推进“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征兵宣传力度与征兵服务工作,加强工作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征兵工作责任机制,为部队输送好优质兵员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金添 审核:吴以兵)


 

上一篇: 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

下一篇: 高飞带队到企业走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