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锋进班级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4 14:56:49 浏览数:560 【打印】 【关闭】

  6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韩锋走进H118教室,为20级学前7班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jpg

  韩锋以栗战书委员长来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导入宣讲内容,再以介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内容和意义为立足点,给学生分析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和我院发展职业教育的优势与特点,吸引了学生的关注。韩锋指出,新《职业教育法》首次以法律形式明确职业教育的地位,意味着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进入法治化阶段。当前,学院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进入高质量快速发展阶段,学院应势而上,制订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全院上下都在抢抓机遇,助推发展,作为职教生要努力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培养高尚的职业精神,树立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的观念,在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韩锋鼓励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关心时事,有奋斗精神、担当精神,为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韩锋紧密结合国家、学院、个人发展,为学生带来了一堂富有思想性和感染力的形势与政策课,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图/文:高培 审核:周国庆)


 

上一篇: “创业在宣、城邀你...

下一篇: 市委党校第22期县处...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