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宣、城邀你来”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举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3 09:42:19 浏览数:654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上午,“创业在宣  城邀你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成功举办。副市长董红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武兆晟主持仪式。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教体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IMG_0135.JPG


IMG_0149.JPG

  董红明在讲话中指出,宣城市是就业创业的沃土,我市将加快完善人尽其才的培养机制、人尽其用的激励机制、人尽其能的竞争机制,制定和落实形式多样的人才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城市的人才吸引力,充分释放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让各类人才在宣城现代化建设中迸发新动能,展现新作为。他希望同学们创业在宣、立业在宣、兴业在宣,为宣城市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IMG_0254.JPG

  陈先平在致辞中表示,学院按照“地方性、市场化、技能型、开放式”的办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了大量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广大毕业生把握机遇,理性选择,积极就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用人单位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IMG_0256.JPG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市政府和宣城职院共同举办,采取线下线上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共吸引益佳通电池、立讯精密、华晟新能源等全市100多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950个,近千名宣城职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图/文:吴穷 审核:汪忠浩)

 

 


 

上一篇: 学校召开征兵工作座...

下一篇: 韩锋进班级讲授形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