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0 16:32:57 浏览数:517 【打印】 【关闭】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校征兵工作,全面了解征兵工作现状,破解征兵工作疑难问题,推进国防教育普及深入,激励优秀大学生毕业生应征入伍,学校于6月7日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庞波、宣州区人武部政委陶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军分区动员处参谋杨正俊,宣州区鳌峰街道办事处、宣州区人武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学生处负责人吴以兵主持。

1.jpg

   会上介绍了我校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春季征兵表现突出者予以表彰。随后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陶鹏就有关征兵工作问题进行解读。他指出,高校在征兵过程中要坚持常态宣传,在摸清具体情况的基础上精准动员,通过讲清讲透相关政策、面对面帮助算好政治账、成才账和经济账,引导大学生到军营建功立业,不断巩固加强大学生参军报国信心和信念。

   庞波充分肯定了学校征兵工作。他强调做好征兵工作的前提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策激励导向作用,凝神聚力,对入伍意向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做好各阶段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会后,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学生征兵宣讲会,为同学们发放征兵政策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征兵问题。

 2.jpg

(图:梁艳玲 文:金添 审核:吴以兵)


 

上一篇: 童志龙到建筑与园林...

下一篇: “创业在宣、城邀你...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