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电大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荣获佳绩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10:22:11 浏览数:509 【打印】 【关闭】

近日,安徽开放大学下发《关于表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通知》(皖开大教【2022】7号)。根据公示名单统计,宣城电大获奖9项,获奖数列省内第二,创历史最好成绩,宣城电大荣获安徽开放大学校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中,“智慧医疗器械的‘白衣天使’仲元”在创业组斩获省赛铜奖,“智慧园区智能化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获得校赛三等奖,“农业亲子旅游策划案”等3个项目获校赛优秀奖。

据悉,在备战本届比赛中,宣城电大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统筹协调资源,深挖产教结合机制,扎实推进参赛团队队伍建设,在参赛项目及获奖数上稳居省内第一方阵,获得了安徽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内的一致好评。

今后,宣城电大继续依托职院办学优势,深挖资源融合,围绕远程教育资源,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升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构建远程教育创新创业的教育模式,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文:钱剑雄 审核:樊秀龙)


 

上一篇: 童志龙进班级讲授思...

下一篇: 韩锋进班级开展思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