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5 16:39:55 浏览数:383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落实主体责任,5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院长陶庭先、副院长范春申、总务处、各食堂企业负责人及现场经理、相关食品经营门面房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梳理了职能部门、学院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对二、三楼食堂更换管理团队提升管理水平予以肯定,并对需要长期坚持的食品留样、健康管理、食品追溯体系建立落实、设施设备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食堂企业负责人、部分食品经营门面房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各自经营范围内的食品安全相关制度的制定落实、各环节流程及人员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范春申对各经营户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尤其对二、三楼食堂新任项目经理的细节管理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食品安全涉及所有入口食品相关的行业,除了食堂之外,今后的食品安全管理也要包括所有食品经营门面房,对食品安全要做到心怀敬畏、把好源头、规范过程。

   最后,陶庭先强调,食品安全管控重在坚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重在沟通和交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认识,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1.png

 图:张萍  文:张青  审核:汪青华)

 

 

上一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

下一篇: 学院和市法宣办、市...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