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进校园 传递精神助成长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18:09:24 浏览数:452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长成才,523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宣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2022年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宣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屠平玮、学校党委委员韩锋、校学生处处长吴以兵、市总工会市直工会负责人杨秋胜、校工会副主席曹立新,三位劳模徐开锋、毛胜利、邱军强以及我校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学校党委委员韩锋主持。

学校网站1.jpg

屠主任首先为宣讲会致辞,并提出三点看法:一是弘扬正能量、奋进新时代,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二是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是创造家庭幸福、个人成才,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随后,三位劳模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在场师生们展示了新时代的劳模风采,弘扬了伟大的劳模精神,助推劳模精神在学习中、在生活中落地生根。

学校网站4.jpg

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以聚焦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崇敬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让劳模精神成为青年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加强和改进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引导、示范作用。(图文:龙照明 审核:吴以兵)


 

上一篇: 团省委副书记李波一...

下一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