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学校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6 08:41:41 浏览数:432 【打印】 【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使命担当,5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校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吴以兵,团委副书记龙照明、金添、叶蕾及全体团委委员出席大会,150名获奖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龙照明主持。

网站图片11.jpg

本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金添首先宣读了《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优秀团员获奖代表李哲宇作大会交流发言。

网站图片1.JPG

最后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吴以兵代表学校团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做志存高远的追梦者;第二,要以滴水石穿的精神学好本领,做勤学善思笃行的实践者;第三,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多年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实施青年思想领航行动、改革攻坚增效行动、服务青年提质行动、校园文化浸润行动,学校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提升。全校广大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学习、工作、实践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图:张耀茹 文:龙照明  审核:吴以兵)


 

上一篇: 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下一篇: 以赛促教 提质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