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3 16:58:56 浏览数:412 【打印】 【关闭】

  5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带队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校园各项安全措施落实。

IMG_9758.JPG

  院领导一行深入校园实验实训场所、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水电泵房、消防控制室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围绕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对校舍和相关设施的使用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分析,了解学院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IMG_9773.JPG

  陶庭先指出,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对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做好整改记录,对短期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所有隐患整改要做到闭环管理,整改不到位坚决不销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IMG_9727.JPG

  陈先平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树牢底线思维,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抓好整改落实,堵塞管理漏洞,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安全隐患。要强化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持续提供安全稳定环境。(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陶庭先到医护学院调研

下一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