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平带队走访企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6 16:09:10 浏览数:390 【打印】 【关闭】

  为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实地走访安徽寻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06160108.jpg

  陈先平通过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寻梦鲜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现状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企业携手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校企融合新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技术链的深度结合,以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宣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助力产业升级转型和区域经济创新增效。

  安徽寻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珊表示非常愿意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图:余成颖;文:吴俊;审核:黄俊)


 

上一篇: 学院召开安全隐患大...

下一篇: 童志龙进班级讲授形...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