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08 15:42:40 浏览数:602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4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带队来到校内重点场所,检查校园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IMG_9154.JPG


IMG_9098.JPG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教学课堂、学生宿舍、校医院、快递站点等场地,深入调研晨午晚检制度落实,宿舍楼宇通风换气,师生发热就诊处置管理,快递站点卫生消毒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他们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9238.JPG


IMG_9205.JPG

  陈先平强调,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围绕防控重点全方位查漏补缺。要完善应急预案,遇到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按程序请示报告,妥善做出处置。要加强师生和后勤人员的健康监测,落实落细晨午晚检制度和重点场所卫生管理制度,筑牢疫情防线,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师生安全。(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廉洁助成长 诚信伴...

下一篇: 让职业教育“香起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