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17 09:58:19 浏览数:329 【打印】 【关闭】

  2022年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主持会议。

IMG_7456.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全市两会精神以及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省市及学院防疫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陈先平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十四五”开局起步坚定有力,建设发展快速高效,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可以说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又是一次净化灵魂的思想淬炼,更是一次担当奋进的动力补给。

  陈先平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必须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将其融入血脉、付诸行动,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不折不扣执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握“国之大者”的核心要义在于人民,常怀责任之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当前的“国之大者”,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拉高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标杆,高标准建设技能型高水大学,高质量举办联合培养本科教育,高起点争创职业技术大学。要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党员干部必须始终讲党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坚守住精神高地,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议还组织了《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工作方案》以及法律法规的集中学习。(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我院组织参加2022届...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宣...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