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关工委来我院走访慰问学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7 15:05:22 浏览数:511 【打印】 【关闭】

  元月6日上午,宣城市关工委副主任程年红等一行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image001.jpg

  程年红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在校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困难,立志成长成才,刻苦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用知识改变命运,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陈先平对宣城市委、市政府、市关工委对我院学生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勉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树立信心,化贫困为动力,勤奋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将来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03.jpg

困难学生表示会铭记和珍惜这份关爱,不辜负党、国家和学校的期望;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图/文:程明霞)



 

上一篇: 学院召开期末疫情防...

下一篇: 我校加入长三角开发...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