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尧、院长廖圣宝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1 10:03:16 浏览数:2684 【打印】 【关闭】

  12月31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尧、院长廖圣宝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市卫健委副主任佘敦宇,学院相关院领导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IMG_7299.JPG

  陈先平对章尧、廖圣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先平表示,皖南医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影响深远,为我省乃至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希望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加强与皖南医学院的交流合作,借助皖南医学院的优势资源和力量,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提质培优,携手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高水平人才。

  会议听取了我院护理专业建设水平专题汇报。章尧、廖圣宝高度评价了我院事业发展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章尧表示,皖南医学院与宣城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融,借助校地合作的东风,可以充分发挥皖南医学院在人才队伍、学科平台、技术资源、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与宣城职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开展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注入强劲动力。

  会后,章尧、廖圣宝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室内运动馆、学生公寓等处。(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庞波进班级宣讲十九...

下一篇: 学院召开期末疫情防...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