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春申走进班级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30 11:24:46 浏览数:416 【打印】 【关闭】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12月29日下午,副校长范春申以思政班主任的身份走进20学前(2)班为同学们开展宣讲活动。

1.png

      课堂上,范春申从为什么起草《决议》、起草《决议》把握的三个要点、《决议》的历史意义、《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主要内容这五个方面展开宣讲,重点讲解了建党以来四大历史阶段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大历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厚植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展现作为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图/文:李伟宁;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校领导参加宣城职业...

下一篇: 庞波进班级宣讲十九...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