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市中心医院举行联合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2 11:11:40 浏览数:445 【打印】 【关闭】

       12月1日下午,学校与市中心医院举行联合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校长陶庭先,副校长范春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夏亮,副院长阮元峰、陈拥军、吴景梅出席。

签约仪式111.jpg

签约仪式2.jpg

       学校与市中心医院联合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有利于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是新形势下医双方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实现双方共赢的战略举措。

       此次签约正式开启了校医合作、共护健康的新征程。今后双方将不断加强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整合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技术平台、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力量,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共同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吕芳,审核:黄俊)

 

上一篇: 学校组织开展第34个...

下一篇: 学校大学生党史宣讲...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