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鼎集团、安徽材料工程学校举行冠名班开班仪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1 09:59:50 浏览数:504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2021级“中鼎集团3+2冠名班”开班仪式在宁国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飞,中鼎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艳,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蒋伟坚,安徽宁国中鼎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双能,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江泽洪、副校长朱本明,宣城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秘书长胡茂林出席开班仪式,校企相关部门负责人、冠名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bd6d57b15db141e31579613add67b84.jpg

       开班仪式,我院、中鼎集团分别播放了宣传视频,校企三方签订了《“中鼎集团3+2冠名班”联合办学备忘录》。副校长高飞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校企合作冠名班是改革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企协同全过程育人新模式的有益尝试,对促进人才供需双方零距离对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契合度具有重要意义。针对冠名班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科学谋划,进一步明确培养目的;二是希望群策群力,进一步提升培养质量,把冠名班办成中鼎集团技能人才的“黄埔军校”;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

c6a053ac1d04562b2cc1d43adc968db.jpg

       据悉,中鼎集团3+2冠名班,主要面向宁国市初中生源,专业为机械设计与制造(中职阶段为数控技术应用),学生在中职阶段(前三年)由安徽材料工程学校负责培养,高职阶段(后二年)由我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负责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由校企三方共同制定,中鼎集团负责全过程企业岗位认知实训等活动。(图文:古宏涛   审核:余加华)


 

上一篇: 1银1铜 我校在第...

下一篇: 学校召开厉行节约反...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