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许浙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2 15:10:09 浏览数:297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校长许浙安深入21级学前6班,为同学们带来一堂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讲座课。

QQ图片20211109162621(1).png

      许浙安围绕着“抓住一个主基调”,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做到”,认真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围绕“突出两个新重点”,深刻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号召同学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新时代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在谈到如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时,许浙安围绕“做到三个相结合”,即“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讲话相结合;围绕“练好四个真功夫”,即在精研细读,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增强针对性,提升实效性上下功夫,在拓展新阵地,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在增强感染力,提高影响力上下功夫,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许浙安带领大家学习了西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在2021年学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内容,号召同学们要有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远大的人生志向。(图/文:黄书芳      审核:赵勇)


 

上一篇: 服务社区 关爱老人...

下一篇: 宣城市中心医院党委...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