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7 10:42:13 浏览数:791 【打印】 【关闭】

  9月26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学院领导陈先平、程双幸、任士西、张迎春、许浙安、庞波、范春申、李国强,各部门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武警宣城市支队副参谋长吴海军应邀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主持。

IMG_5057.JPG


IMG_4993.JPG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庄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军训分列式表演中,受阅新生精神振奋,队形整齐,动作规范,步伐矫健,表现出了2021级新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IMG_5219.JPG


IMG_5206.JPG


IMG_5237.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代表学院向武警宣城市支队官兵表示感谢,向参与军训的师生表示慰问,向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寄语新生,要心怀强国梦想,让拼搏精神与时代浪潮同向共进,向高远理想的方向看,向祖国发展的方向看,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积极参与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砥砺奋进者。要坚持勤学苦练,让奋斗脚步与产业脉搏同频共振,努力学习新知识,牢牢掌握新技能,知行合一、德技并修,把心力练强,把肩膀练宽,把脚力练硬,为抵达而战。要培养健全人格,用坚强意志与风险挑战奋力搏击,加强道德修养,打磨意志品格,养成积极的人生态度、高尚的道德情操、坚毅的精神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无论面临怎样的失败和挫折,始终保持对真、善、美的追求,在顺境中不止步,在逆境中不沉沦。以国家的发展轨迹定义个人的成长坐标,把个人追求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不负韶华期许,不枉时代垂青。

IMG_5287.JPG

  吴海军希望参训新生继续保持军训中的严谨作风、坚强毅力和昂扬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努力成长为强国有我的时代追梦者。

  表彰大会上,学院副院长任士西宣读了《关于对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军训优秀指导员、军训标兵的表彰决定》。

  教育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牛自成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认真做好每一天的事情,并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量做到极致、卓越,养成终生受益的好习惯。机电与汽车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老生代表丁增宏告诉学弟学妹,把握好学习时机,规划好人生蓝图,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奋斗目标,为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医护学院护理专业新生代表章思怡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专注研习、开阔视野、广泛涉猎,将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发展,必不辜负美好的新时代!

IMG_5256.JPG

  程双幸在总结讲话中勉励新生,牢记殷切嘱托,自觉扛起国家和民族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不负韶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黄俊 文:王雅文)


 

上一篇: 学校开展教师信息化...

下一篇: 学校组织全体思政教...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