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陶庭先为直属第二党支部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4:00 浏览数:272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9月16日下午,校长陶庭先在第二会议室作了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詹先明主持。

       会上,陶庭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联系历史、现实和未来,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及重要创新点、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讲话中的关键部分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的阐释。党课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院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图片1.png

       陶庭先强调,支部上下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走在前、作表率,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陶庭先要求,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社会培养可靠的接班人和合格的建设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会后,直属二支部围绕专题党课分小组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反复精读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文/图:汪宏梅   审核:詹先明)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陈...

下一篇: 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