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7 09:07:48 浏览数:368 【打印】 【关闭】

   9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直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黄俊主持。

  陈先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性、意义及鲜明特征和五个重大理论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刻阐述。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而增强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汇聚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

IMG_4839.JPG

  陈先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党的奋斗历史、主题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的重要政治文献,也是一篇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政治文献,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

  陈先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系统、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中坚定政治信仰、恪守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场、涵养政治生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三步走”建设目标,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图:王雅文   文:金添)

 

上一篇: “我为师生办实事”...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陶...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