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后勤服务篇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4 17:07:46 浏览数:363 【打印】 【关闭】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总务处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重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提升服务品牌,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随着2021级新生的入学,学院的暑期维修改造工程也相继进入收尾工作。根据“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总务处完成了学院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此次项目涉及学生宿舍、教室、浴室、道路、图书馆等多个场所。

                                                     学生食堂基础条件再升级

  学院食堂利用暑假按照食品加工要求调整后厨布局,实现功能分明、流程清晰、人货分区,为食品安全提供空间保障。对学生刷卡机、后场消毒柜、留样柜、抽油烟机、大锅灶具、吊扇等设备改造升级,有了科学合理符合规范的功能间,让食品安全流程更加规范。

1.jpg

 

2.jpg

   

                                                    实施洗浴进公寓项目

  通过公开招标采用BOT模式,将宿舍区的每栋楼一楼三间宿舍改造为学生浴室,开放时间为每天14:00至22:30,中间打扫卫生其余都开放,彻底解决了学生洗澡跑的远、要排队等困难,现在学生洗浴更加舒适方便。

3.jpg


                                                 宿舍、教学楼翻新项目

  学生宿舍、教学楼已使用十多年,内部环境脏乱差,暑假总务处对学生宿舍1号楼、3号楼、教学楼进行整体维修改造,彻底改造翻新,包括楼梯过道出新、室内全部出新、连廊出新、宿舍门维修出新、消防门更新、部分电路管线整理等。

  受到客观条件限制,无法一次性的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彻底改造,后续学校将持续推进宿舍改造,不断改善学生的住宿环境和条件,提升学生宿舍服务保障水平,努力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

 

5.jpg

6.jpg8.jpg

                                                   道路维修

  学生宿舍区路面破损严重、雨天湿滑,碎石子满地跑,以往每年的零星维修难以解决问题。暑期总务处组织对该区域道路实施了全面维修,面貌焕然一新。另外,为方便新校区学生进出,在8栋学生宿舍南侧新建一条柏油路,形成新老校区双通道循环。

9.jpg


                                                      图书馆屋面防水维修

  图书馆渗水多年来一直存在,受保温层影响一直无法有效解决,暑期总务处对屋面SBS、保温层进行彻底铲除,重新铺设防水层。

11.jpg

12.jpg

                                                   新校区4栋学生宿舍启用

  暑假期间,总务处完成了新校区宿舍床、家具、空调、窗帘、电控、智能门锁、防盗窗等设施设备的安装,完成了空气能洗浴、开水器、洗衣机、电吹风等服务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完成了竣工后的开荒保洁。目前,设施一流、品味高端、环境优美的宿舍已全部投入使用。

13.jpg

 

14.jpg

15.jpg

  住宿条件改善、就餐体验提高、生活环境优化、生活设施便捷、安全隐患降低,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学院后勤服务永远在路上!

(图:严敏  文:严敏  审核:严敏)

 

上一篇: 学院举办劳动教育基...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陈...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