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劳动教育基础理论课集体备课分享研讨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4 16:43:54 浏览数:268 【打印】 【关闭】

       为推动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和实践活动广泛开展,9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举办劳动教育基础理论课集体备课分享研讨会,有序推进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优秀骨干专业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参加研讨。会议由副院长庞波主持。

       会上,各骨干教师分别从“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投身劳动实践”、“遵守劳动法规”、“时代发展下的劳动”等专题分享了备课体会,随后参会人员从课程体系建设、信息化与劳动教育深度融合、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vbox101963_XVLU5887_150247.JPG

      庞波肯定了与会人员对劳动教育的深度思考,他表示,学校开展劳动教育应以贯彻落实党的劳动教育方针为根本导向,以满足学生需要为基本要求,以切实助力人才培养为最终目标。学校劳动教育课程建设要注重课程劳育和专业劳育、思政劳育、实践劳育的协同关系,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团队。他强调,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全劳动教育保障机制,让劳动教育的成效深刻体现在学校人才培养上。(图文:金添   审核:吴以兵)


 

上一篇: 心怀梦想 拥抱前程...

下一篇: “我为师生办实事”...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