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07 15:11:47 浏览数:180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实践应用能力,推进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8月25日至26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各教学系部等4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由教务处负责人蔡冠群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7150810.png

       蔡冠群在培训开幕式上讲到,此次培训旨在强化信息化应用;要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淘汰“水课”,打造一批适合我校学生的线上、线下以及混合“金课”。他鼓励教师们通过自身实践和学习不断优化自己的教学资源平台,使教学信息化真正起到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力的作用。

       本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常态化录播教室功能及设备使用、在线教学平台操作、教学资源建设,直播课程、数据分析等方面,理实结合,实操性强,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907150752.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转变了教师的思想观念,拓宽了开展信息化教学的途径和手段,提升了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务处将在本学期进一步推广信息化教学和管理平台的应用,开展相关培训,更好地推动我校信息化教学工作的开展。(文图:刘敏 审核:蔡冠群)


 

上一篇: 学院开展校警工作会商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陈...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