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乡村振兴 学院参加宣州区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授牌仪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26 10:34:44 浏览数:421 【打印】 【关闭】

  7月21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庞波、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等一行4人,参加了在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举办的“宣州区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与数字化转型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宣州区人民政府、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宣州区商务局、宣城东部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财经学院承办。宣州区副区长汪海洋、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钟良胜、宣州区商务局局长陶林忠和各乡镇农村电子商务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上举行了宣州区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842.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提供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一步。学院将不断拓展育人平台,探索政校行企协同育人机制,对接好人才培养合作需求,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推进产教融合,走出特色发展之路。(图/文:吕宗明)


 

上一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

下一篇: 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