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 ——市直党建第三片组在我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23 10:14:39 浏览数:343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7月21日,市直党建第三片组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林对包括我院在内的14家片组单位的50余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和党支部换届选举专题培训。

      党务培训1.jpg

       邱林围绕规范党员发展的主题,从党员发展指导性文件、发展流程、信息填报、党员材料建档等方面,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党员发展环节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邱林从党支部换届准备、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后工作等所有流程、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支委补选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党务培训4.jpg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换届选举流程及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业务规范化。参训的党务工作者一致认为,举办这次专题培训非常及时,也很必要,不仅强化了党务知识,也提升了思想认识,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落实落细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片组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王雅文)


 

上一篇: 我校参加长三角高职...

下一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