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9000万!我校利用德促资金购置教学实训设备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2 11:04:36 浏览数:1685 【打印】 【关闭】

    6月28日,我校利用德促资金购置教学实训设备项目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陶庭先、副院长庞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项目代理窗口公司副总经理张乐、中标企业北京倍卓三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彤等共同见证此签约仪式,仪式由庞波主持。

2.jpg

       教学实训设备包合同总金额114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近9000万,2021年3月份完成了招标,北京倍卓三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项目资金将购置医学护理、运动康复、机械加工与汽车检测维修、建筑工程施工与园林苗木生产、电商财会与物流实训、信息互联与新媒体影音以及配套改善办学条件所必备的实验和实训设备及器材、教学设备总共2593台/套/件。其中利用德促资金981万欧元,学校自有配套资金167万欧元。

       德促项目教学实训设备工程的实施将从根本上改善我校整体教学、实训条件,为学校“十四五”期间跨越式发展、办好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汪青华)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明...

下一篇: 我校召开德促智慧校...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