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何淳宽来我院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5 10:48:23 浏览数:1130 【打印】 【关闭】

  6月24日上午,市长何淳宽来我院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副院长庞波参加调研活动。

IMG_2576.JPG

  何淳宽一行先后来到学院智慧教室、实训室、室内体育馆场、学生宿舍、新校区等处,详细了解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情况,仔细询问学院在建设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学院意见和建议。

IMG_2600.JPG

  陶庭先表示,学院于今年5月顺利通过了“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教育厅专家组复核验收。接下来,学院将按照“三步走”路线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IMG_2727.JPG

  何淳宽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努力培养更多与宣城企业发展和产业培育相匹配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何淳宽希望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围绕宣城经济发展需求,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结构优化和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为宣城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与人才支撑。市政府也会全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助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陈先平表示,学院作为宣城市属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围绕宣城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需求,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范春申到教育与管理...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