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1 08:15:07 浏览数:925 【打印】 【关闭】

  6月2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院考察调研,副市长黄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汪庆忠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学院副院长庞波参加调研活动。

IMG_1892.JPG

  赵振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智慧教室、室内体育场、校园基本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基本经验、存在问题、改革与发展思路。赵振华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强调,要利用信息化办学水平的提高,更好践行信息化教学背景下智慧、共享的教育理念,简化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果,提升学生学习兴趣,让教学在信息化环境中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人才培养。

IMG_1947.JPG

  赵振华充分肯定我院独具校本特色的“思政班主任”制度。他指出,这种党政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机制安排,坚守了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有效途径。

IMG_2097.JPG

  赵振华强调,要切实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强化办学特色,提高教育质量,做大、做强、做精优势专业,并以点带面,不断推进专业群建设和总体水平的提升,为内涵式发展增值赋能,将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定位向更深层次延伸。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要兼顾技术性和人文性,注重构建书香校园,推进书香育人工作,使阅读成为青年大学生的自觉需求和日常生活习惯,让学生在阅读中立志、明理、成才。

IMG_2128.JPG

  赵振华要求,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把全校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常抓不懈。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确保安全稳定、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图/文:王雅文)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

下一篇: 陶庭先参加直属二支...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