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推进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8 15:11:48 浏览数:311 【打印】 【关闭】

       5月26日上午,我校2021年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陶庭先、副院长庞波出席会议,教务处和各学院(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6fa3c408aa41119b2b7e00884a458d4.jpg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情况,对我校参加省赛的优势与劣势作了详细解析,并对参加省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与会人员观看了评委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点评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庞波肯定了我校历届省赛取得好成绩,对参赛教师的付出表示赞赏,希望今年参赛教师能一如既往,认真对待此次省赛,再创佳绩。

       陶庭先强调教师教学能力是学校内涵建设,他要求各教学部门高度重视,提供有利条件,鼓励教师积极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

       此次推进会明确了任务,瞄准了目标,推进了我校在参加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图/文:贡仁)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

下一篇: 学院与宣城市教体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