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扬青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7 18:00:56 浏览数:718 【打印】 【关闭】

  5月2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各参赛队伍领队、参赛选手及学生代表近150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基础部、学生处、思政处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

1.JPG

  此次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参赛。自4月底开赛以来,五个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大一学生全面参与初赛。通过层层选拔,125名学生进入半决赛,再按照个人在百人抢答环节成绩从高到低选拔每组前3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积分累计赛模式,采用多元化的赛制,共设三轮答题,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互动环节。选题范围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

2.JPG


3.JPG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反应迅速、竞争激烈,现场氛围既严肃紧张又活泼生动。参赛选手灵活运用丰富的知识,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答,表现从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5.JPG


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与财经学院代表队夺得团队一等奖,教育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建筑与园林学院代表队荣获团队二等奖,医护学院代表队、机电与汽车学院代表队荣获团队三等奖。

QQ图片20210527094529.jpg

  此次“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是学院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之情。(图/文:潘珍莹)

 


 

上一篇: 我校召开第七届安徽...

下一篇: 学院召开2021年省级...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