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筹备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7 15:38:32 浏览数:369 【打印】 【关闭】

       5月24日下午,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筹备会在我校召开。副院长庞波、泾县副县长张素兰、泾县教体局局长刘朝阳、科研办(宣城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詹先明和有关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今年宣城市与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我校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大赛的红旅赛道比赛及“青年红色筑梦活动”。

1.jpg

       会上,庞波指出,我校能承办此次活动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充分认可,更是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良好机遇,为此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医疗健康、社区治理等方面,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泾县地区需求项目的对接帮扶平台。

       最后,张素兰表示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当代大学生们践行初心使命之旅,把所学理论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与农业现代化相结合、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下一步县政府各相关单位将进一步夯实工作目标任务,精心遴选项目,加强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联系沟通,周密细致制定工作方案,在泾县这片红色热土办好这次活动。(图/文:胡素娟)


 

上一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