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思政班主任李国强进班级讲党史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4 11:00:01 浏览数:397 【打印】 【关闭】

       5月13日晚6点,学院党委委员李国强以思政班主任的身份,走进建筑与园林学院2019级园林技术班,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历史的真实离不开对宏观的把握,也离不开对细节的考究,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可以有不同的视角,“党代会”是党的发展进程中标志性事件,是党的历史的重要节点,是党的发展史上的一个个路标,李委员从回顾党代会的历史包括党代会的数字之比、时空之变、历史细节等方面,从一个特定的角度回顾党的光辉百年历史。

      不了解历次党代会,就无法了解中国共产党。正是基于这种认识,李国强委员挖掘一些或著名或普通的历史人物在党代会上的表现,探寻一些重大决策出台或突发事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使得同学们对党代会有一个比较立体全面的认知。(文:徐桂艳 审核:江国华)

 

 

上一篇: 学院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下一篇: 程双幸深入班级讲授...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