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陶庭先深入联系班级讲党史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3 08:44:48 浏览数:297 【打印】 【关闭】

    5月12日下午,院长陶庭先以思政班主任的身份,走进教育与管理学院2019级学前(2)班开展思政教育课。

9.jpg

       本次讲授的主题是“改革开放史”,陶院长以改革开放的背景展开描述,生动地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发展过程和前后变化,重点强调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他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发扬改革开放创新精神,为建设更加美丽富强的祖国而努力。

       通过这次思政学习,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改革开放是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必要条件,走改革开放的道路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图/文:曹菡)


 

上一篇: 陶庭先赴宣城工业学...

下一篇: 医护学院举办“百年...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