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庭先赴宣城工业学校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2 09:58:29 浏览数:415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5月11日,院长陶庭先赴宣城工业学校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宣城工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军和二支部书记姚新才分别就校党委和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512094616.jpg

  陶庭先对宣城工业学校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宣城工业学校将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特别是在新校区建设、技能大赛、党建带群建、对口高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处于同类学校领先水平,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12094532.jpg

  陶庭先强调,2021年宣城工业学校党委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全年党建工作有机融合,通过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持续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座谈中还就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产教融合、中高职衔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庞波及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图/文:黄俊)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陶...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