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强在建筑与园林学院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7 14:36:17 浏览数:278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化新一轮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4月26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委员李国强同志讲专题党课。

QQ图片20210427102049.jpg

       

    党课中,李国强通过透视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案、宣城市人防系统系列案件、学院师德师风存在问题,要求大家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强调要发挥反面的典型警示教育作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一定要严格自律作表率,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一定要务实重行真作为,始终做到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促进建筑与园林学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师还观看了《一支笔的“警劝“》警示教育片。(图:杨潇;文:谢芳)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庞...

下一篇: 我校2021年五人、七...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