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敏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8 09:27:34 浏览数:1086 【打印】 【关闭】

  4月6日下午,副市长黄敏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市编办主任余艳,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双幸、副院长庞波,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参加调研。

IMG_9697.JPG

  座谈会上,黄敏听取了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学院整改等几个方面工作汇报。黄敏指出,2020年以来,学院以技能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铆足干劲在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招生就业、德促项目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绩。学院要乘势而上,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宣城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IMG_9737.JPG

  黄敏强调,要准确把控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坚持“四个融入”要求为主线,一体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不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学全过程,加强思想政治教师队伍建设,办好思想政治关键课程。

  黄敏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室内运动馆、图书馆、皖南卫校新校区等处,要求学院充分整合教育资源,助推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