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30 11:42:43 浏览数:1055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深入开展,3月2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行政处室和基础部教师代表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IMG_9537.JPG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就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条件保障、环境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校园文明、评优评奖、设施建设和提升校园生活便捷程度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师生代表的建议,并就师生们集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IMG_9596.JPG

  陶庭先对大家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服务教师发展,培养适应产业发展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是学院党委永恒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会后学院将逐项梳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整改落实,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陈先平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师生办好一件实事,就能够暖一片人心,多一分力量。要通过解决好师生关注的“关键小事”,释放出浓浓的民生暖意,让师生感受到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陈先平就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事关学院教学和民生,事关党的作风,办好实事,师生受益,各责任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全力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列出办实事工作的任务清单,纳入日常工作范畴,定期检查进度,通过整改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三是要常抓常新,针对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形成完善的制度,助力打造富有校本特色的工作品牌。

  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将深入联系部门和党组织,围绕学院工作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

  学习党史,既是对“初心是什么”的世界观校准,也是对“如何担使命”的方法论探寻。学院将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上一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