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召开线上理事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05 08:27:00 浏览数:435 【打印】 【关闭】

       3月3日下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我校副院长庞波,院办、科研办、人事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夏春明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致辞。联盟秘书处秘书长陈浩对联盟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六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

image.png

       在联盟理事会成员各校交流中,庞波就我校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计划做了发言。他指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为我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机遇,为“产学研”合作提高服务地方水平,为拓宽高校成果转化提供了实现共赢的重要途径。半年来,在联盟各兄弟高校(特别是理事长单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本着积极参与、学习提高、合作多赢,与联盟内兄弟高校一起,围绕贯彻落实联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宣城地方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为我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机遇,为“产学研”合作提高服务地方水平,为拓宽高校成果转化提供了实现共赢的重要途径。我校还将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以争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紧紧围绕宣城经济产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做出努力,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与联盟内的各高校协同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有效的作用。按照联盟任务分工初步对接好与新能源产业联盟(宣城)、核心汽车零部件产业示范园区(宣城)、宛陵科创城(宣城),推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发挥九城市产教融合协作育人的联动效应,助推协同创新联盟学校发展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上一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

下一篇: 为爱传递 筑美校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