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01 15:35:17 浏览数:459 【打印】 【关闭】

  2月2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党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IMG_9278.JPG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陶庭先指出,新学期要继续以“双高”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建设发展根基。要突出教科研引领,加强对外和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争取推出一批高质量应用型教科研成果。

IMG_9288.JPG

  陈先平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党的建设提升专项行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做好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奋斗新征程、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学院用心准备春季开...

下一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