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用心准备春季开学后勤服务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28 10:57:55 浏览数:499 【打印】 【关闭】

  后勤保障是一所学校正常运转的根本所在,学院始终如一、坚守岗位,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坚持防疫保障、日常运行两手抓,提前为春季开学做好扎实的后勤保障工作。

                                                                                  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为校园重中之重,为了让师生有一个安全整洁的就餐环境,学院总务处要求学校食堂2月24日开始对食堂进行翻箱倒柜式大扫除,严格按照要求清洗、消毒,对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材安全管控、就餐防控准备等重点环节逐一检查落实,对疫情防控等的指引标贴等进行补缺补差,对灯具、洗手池等进行排查检修,确保食堂明厨亮灶,所有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保障餐饮健康。

图片1.jpg

图片2.jpg

提前准备生活保障服务

       学院公寓经营性门面房和大超市2021年1月31日租赁到期,并已于2021年1月进行了公开招投标,有部分新经营户入驻校区,因恰逢春节,为了保证春季开学后勤生活保障服务的正常运行,总务处加班加点,提前安排经营户做入场准备,新经营户尤其是超市,提前装修、整理库房、对所有商品的保质期等进行全面核查,总务处对校内各经营户进行全面摸排、信息跟踪和防疫部署,确保开学前一切准备就绪。

图片3.jpg

图片4.jpg

持续坚持校园环境卫生

       寒假期间校区的清洁和消毒防疫工作仍在继续,每日对开放的公共区域按疫情防控标准,严格执行室内外消毒及通风换气等制度。开学在即,为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进一步加强卫生防疫力度,要求各物业公司对所辖区域加大管控力度,做好消毒清扫、生活垃圾分类台账登记等工作,以崭新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返校。

认真组织专业培训学习

       2月27日下午,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总务处组织各食堂、各门面房经营户、物业公司分批次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从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个人卫生防护、重点场所防控三个方面对防控知识进行了深入解释,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同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高校、中职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以及校外培训机构2021年上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文件,根据分批次参会人员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图片6.jpg

图片7.jpg

 


 

上一篇: 陈先平到包保帮扶村...

下一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