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平到包保帮扶村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31 14:35:29 浏览数:411 【打印】 【关闭】

  12月29日,党委书记陈先平到包保帮扶村—郎溪县飞鲤镇龙塘村慰问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25142558.jpg

  在听取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胡云浪的工作汇报后,陈先平对驻村工作对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扶贫开发同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断出发,牢固树立“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检验党建看脱贫”的理念,大力抓班子、强队伍,树导向、增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打造一支团结务实、战斗力强、服务水平高的“两委”班子,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先平要求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扛起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锤炼严实作风,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总结收尾和年末各项重点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结合驻村帮扶工作职责,着眼“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225142602.jpg

  陈先平还走访慰问了李正道、黄华堂等5个贫困家庭。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迎春,党委委员李国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

下一篇: 学院用心准备春季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