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29 15:42:38 浏览数:494 【打印】 【关闭】

  2021年1月28日上午,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汪健同志到会指导。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主持。

IMG_9240.JPG

  陈先平通报了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

  陈先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在思想政治、能力素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陶庭先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班子问题中认领个人问题,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己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即提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大家在和谐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汪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班子及其成员问题查摆具体清楚、针对性强,原因剖析透彻深刻,相互批评态度端正、直奔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发扬民主、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先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市委规定做好会前准备,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全面剖析了自身问题,开诚布公进行了相互批评,整改措施内容明确,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班子成员要继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把整改落实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事业发展实效、工作推进实效,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朱立军来我院调研高...

下一篇: 陈先平到包保帮扶村...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