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军来我院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28 12:12:16 浏览数:1408 【打印】 【关闭】

  1月27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院领导陈先平、陶庭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9106.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陈先平围绕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院领导还就学院人才引进和提升、师资力量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后,朱立军指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是宣城唯一一所地方高校,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对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谋深谋实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科学设定发展目标,推动管理体制创新;要加强教育教学改革,顺应发展趋势,适应企业需求,加强专业建设,建强师资队伍,开设特色课程,着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和产业人才队伍,促进高质量就业;要树立开放合作理念,充分运用社会资源办学,进一步加大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加快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要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思政班主任工作制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IMG_9210.JPG

  陈先平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宣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质职业人才。

  调研期间,朱立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护理实训室、皖南卫校新校区处等。

 


 

上一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

下一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